小亚(琑)

我的金主失忆了(战山为王甜宠文)

  我的金主失忆了  第一百零二章




二月的最后一天,肖战和王一博一同出现在了肖氏集团,参加例会。


    这个消息一出来,之前报道肖战病情严重、危在旦夕的媒体,纷纷都改了口风。甚至头条上,都用上了“重回王座”这样的标题,来形容肖战的这一次出现。并且预测,肖战应该会很快开始收回自己的股权,稳固位置。


    然而,出乎众人意料的是,肖战这一次重新出任了CEO,却没有从王一博那里拿回属于自己的那一份股权。


    也就是说,现在王一博手里,依然掌控着肖氏超过了百分之五十的股份,有权否决肖战的一切提案,甚至强行撤除他的位置。这是十分惊人的财富,也是十分可怕的权利。


    但就算是这样,在肖战重新掌控肖氏的那一天,整个肖氏在股票市场上,股价直接上涨了七个百分点。面对这样的情景,《华尔街日报》实时推送的消息称,所有人都在等待“王者归来”。


    当肖战重新坐在会议室长桌的主位上时,在座的众人才恍然发现,他不在这段时间里,整个高层进行了隐秘而彻底的洗牌,之前根深蒂固的反对派,已经近乎完全地从肖氏被剜除干净。而与肖氏作对的势力,也已经消失了三个


    ——这让人下意识地就会相信那个猜测的正确性,肖战这段时间没有出现的根本原因,不是因为所谓的身体不适,而是因为他有着一个庞大的计划,在革新内部的同时,扫除外部的对手。


    很明显,他已经成功了。


    结束了会议,王一博和肖战一起回到了办公室。


    见门关上了,王一博动作快得飞起,一边松了领带,然后直接扑倒在了办公室的沙发上,觉得西服外套也难受,干脆也脱了。整个人都陷进了绵软的沙发里,他才舒服地叹了口气。


    偏过脸,王一博看着肖战,“哥,开会的时候,我一直都在想明天你去皇后马场的事情,”他很直接地承认了自己开会一直都在跑神,


    “然后我大概做出了那个马场的场景图,把适合狙击的点,容易出问题的环节这些都标了出来,你再给克里斯看看,应该就没有问题了。”


    肖战跟着他走到了沙发旁边,挨着坐下来,“好,我会安排好人,不会出差错的。”


    不过,等王一博在办公室的套间里睡了个午觉,直接被噩梦给吓醒了的时候,还是整个人都不好了。


    他拖鞋都只穿好了一只,就急急忙忙地开了门去找肖战,等确定肖战还在办公桌后面的椅子上坐着,才吁了口气。


    “做噩梦了?”肖战看着王一博脚上匆忙穿上的一只拖鞋,担心他冷,直接就把人抱了起来。


    回到卧室,肖战把王一博放到床边坐着,然后自己单膝跪在地上,伸手拿过另一只拖鞋,细心地给王一博穿上。之后就保持着这个姿势,抬头看他,“梦见什么了?”


    舔了舔有些干燥的嘴唇,他语气不怎么好,“梦里,你在马场的时候出了意外,”


    王一博看着脚上肖战帮他穿好的拖鞋,晃了两下,想起来还心有余悸,“我梦见你从马背上摔了下来,受了很严重的伤。”


    梦中的场景让他很害怕。


    双手包裹住王一博的手,肖战感觉王一博的手心里有一层黏湿的冷汗,认真地帮他擦干净,肖战这才专注地看着对方,再次保证道,“我答应你,你担心的这些,都不会发生。”


    第二天早上肖战起床的时候,王一博也跟着醒了,他眼睛都还没睁完,就像跟屁虫一样,肖战走哪里他跟到哪里,手里还抱着一个蓝色抹香鲸的抱枕,因为迷糊,迈出的步子都在打晃。


    肖战帮他挤了牙膏让他一起刷了牙,又帮他洗了脸,最后把人领回床上,“我出门了,你再睡会儿吧。”


    拉着被子直接盖到了下巴的位置,王一博点头,“早点回来。”


    肖战走了之后,整个房间就安静了下来,王一博翻来滚去了好一会儿,绝望地发现自己竟然睡不着了。


    盯着天花板发了一会儿呆,又拿着手机点点戳戳地打发时间,这才反应过来,b市那边三月一号都要过完了。而新闻上,《审视者》的剧组也已经跑了好几个地方做宣传。


    两个小时前,张导还给他发了邮件,因为从二月二十七号零点开始,《审视者》两日票房已经破了两亿,官方会有一个简单的庆祝活动,需要没有到场的演员发一段祝贺的视频过去。


    王一博觉得自己实在是需要做点儿什么,来转移自己的注意力,干脆起床把衣服换了,头发也梳了,然后把录像的设备拿出来,固定好,找了一面白墙做背景,就开始念张导给的词。


    “大家好,我是王一博,在《审视者》这部电影里饰演胡延……谢谢大家对《审视者》的支持,以后我们会为大家带来更加有优秀的作品!”按了停止,王一博自己看了一遍,觉得没什么问题,就直接发给了张导,又上微博转发了电影官博最新的票房消息。


    完成了任务,瞬间又没事做了。王一博拿着手机刷了会儿评论,还是心烦意乱的。


    想了想,又更新了一条微博,“三三直播,我们见一面吧!”


    这条微博发出去,原本还在刚才那条更新下面刷评论区的粉丝,瞬间就受到了惊吓。


    “——我觉得我博被盗号了,突然更新两条,极为不科学!”


    “——其他的都不重要!!我觉得需要快些去直播间,我预感在情敌又多了无数的现在,晚了就挤不进去了!”


    而这一边,王一博抱着电脑去了自己的书房,开了电脑之后,把摄像头对着自己,调了调角度。


    直播间里面有不少一直都在挂机的人,发现王一博的声音突然出现,都被吓了一大跳,接着就兴奋地刷起了公屏。


    国内已经是晚上了,所以不过五分钟,就有数万人陆陆续续地进了直播间,增长的速度非常快。


    直到系统发来“人数已到上限”的提醒,又不知道发了多久呆的王一博,才回过神来,开了麦,


    “我这里是上午,大家那边应该是晚上吧,晚上好。”


    看着飞速刷过去的评论,王一博声音带上了笑意,“嗯不是你们的幻觉,我确实来直播了,好久不见!”


    他朝着镜头微笑,露出了嘴角的梨涡,尽量让自己集中注意力,    “至于直播的主题,其实我还没想好,”王一博撑着下巴,“我之前一直都没有出现是有原因的,”


    发现评论区在整整齐齐地刷“当总裁”三个字,他摇头,


    “不是这个原因,实不相瞒,我是回仙界进货去了,这次下凡带了很多你们肯定没见过的东西,因为太稀少,所以准备拿来拍卖。”


    屏幕上全都在刷“买买买”,王一博一脸的慷慨大方,


    “行,看在你们都很有眼光的份上,就给你们看看。”


    说着,从桌子上拿了一个玻璃瓶,晃了晃里面装的清水,


    “你们一直都知道我是喝露水长大的,”他把手里的玻璃瓶拿着,凑近了摄像头,


    “看,这就是仙露水,每天接取仙界灵花异草上凝结的露水,足足用了七七四十九天,才存下了这么一瓶,十分的珍贵,女生喝了都会秒变天仙!”


    “——买买买!用我自己来抵!”


    “——七七四十九天才接了这么一点,露水小仙男你是一边在接的时候,一边自己偷喝了不少吧?”


    “——啊啊啊啊看着我博的脸,我只想说我全买了!截屏截到手软!”


    这时候,王一博把镜头对准自己,广告词溜到飞起,


    “这么一瓶集齐了日月精华的仙露水,只要九九八,九九八一瓶,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,现在就请拨打热线电话订购吧!”


    停顿了五秒,王一博脸上表情突然十分的激动,语速都快了几分,“现在已经有观众朋友打电话进来了,她是第一位打进电话的观众,我们将会在原有的九九八的价格上,再打个九点八八折,感谢她的支持!”


    评论区已经笑疯了,


    “——谁!到底是你们谁打进去的电话!!快承认!站出来!”


    “——我竟然真的听见了电话响起来的声音,所以很明显可以看出来,大家和我一样,都非常地想要购买这瓶仙露水,来,竞争吧!”


    “——我已经打进电话了,为什么还没有接通?怎么办好紧张好紧张!会不会被别人抢走了!!嘤!”


    王一博还在继续说话,“我已经接通了那位观众的电话,对方火速打了款过来,所以我会尽快发货的。”


    说着把水放到了一边,又伸手把自己的手机拿了过来,上面挂着的皮卡丘吊坠一晃一晃的,


    “大家请看,虽然表面上,它是非常普通的手机,但实际是并不是这样的,这是一台可以沟通天界人界魔界的手机,在这三个地方,都是不收漫游费和跨界费的,非常的有用!我这还是限量款……”


    “——买买买!我博好萌啊啊啊啊啊!!”


    “——我就有个疑问了,老板,天界住的是小仙男,魔界住的什么?难道就我一个人觉得串了神话体系吗?或者说,难道这才是这个世界的真相!!??”


    “——瞩目吊坠!那个金黄色的是小仙兽吗?专门守护这一款沟通三界的手机的吗?还是仙界不用信号来打电话,而是通过那个金黄色小仙兽的力量?”


    王一博有些惊讶,“你们的悟性都非常的不错啊,对,我们仙界都是用小仙兽的力量来打电话的,所以这款手机比之前的仙露水要贵很多,需要九万九千八百八十八,只要九九八八八,就可以把这款手机带回家!因为功能强大,所以有意的观众朋友可以参加竞价的。”


    他刚一说完,评论区就刷的飞起,


    “——展现我实力的时候到了,99999!”


    “——十万!再加一百包小白菜的种子!谁都不要和我抢!”


    “——二十万!再加一万笼小笼包!就是这么财大气粗!毕竟我是立志要给我博承包万亩菜地的人!”


    一边看着屏幕,感觉说得有些口渴了,王一博顺手拿着那瓶水喝了一口,咽下去了才突然想起,这是拍卖品。手一顿,又若无其事地放回了原位。


    但就算他表情十分自然,也还是被发现了。


    “——夭寿啊!老板私吞拍出的货品,截图为证!!快来贿赂我!不然我真的会举报的!”


    “——感觉王老板的店要倒闭了!所以一会儿王老板会不会带着亮晶晶就跑了?然后仙露水就会打折,比如通通二十块?我觉得我可以观望一阵再下手!”


    发现终于有人提起了亮晶晶,王一博弯下腰,把脚边趴着的亮晶晶抱起来放在怀里,直接跳过了自己喝了口仙露水的话题,语气认真表情严肃,


    “现在,已经到了最为紧张的环节,也是我们拍卖会的最后一个环节!大家都能够看见,我的怀里抱了一只小猫,但实际上,这并不是一只小猫,而是神兽!……名字?呃暂时还没想好,反正就是神兽,”


    说着摸了摸亮晶晶的尾巴,“我都不敢让它的正面面对着摄像头的方向,因为长相太凶恶了,怕吓到你们!”


    “——hhhh信了你的邪!求看正面!看看到底是有多凶恶!”


    “——亮晶晶表示不服!来人啊这里有小仙男偷渡神兽到凡间售卖了!即将血赚一波!”


    “——能不能专业一点哈哈哈哈,名字还没想好哈哈哈哈!”


    王一博满脸的舍不得,“既然大家都对亮晶晶非常感兴趣,那就开始吧!起拍价——”


    把亮晶晶抱起来,王一博和它大眼瞪小眼,最后决定,“嗯,一块钱起拍!”




评论(1)

热度(3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